西

HQ日影🎶~

谁照顾谁

  这天乌野的朋友们聚会结束已经很晚,酒量好和不好的状态看着都差不多,都一副晕乎乎的样子。



  今天是日向和影山决定公开俩人关系的日子。



  当日向说出来之后大家反应其实没有很强烈,都是一副“喔——终于”的欣慰样子,除了月岛萤。月岛萤只觉得无语,然后埋头喝甜酒。



  本来以为大家会更震惊一点的,结果现在搞得日向难为情起来,反而影山还是一副淡然自若的神情在那里坐着吃吃吃,“这家伙都不会害羞或者难为情什么的吗”,日向边喝酒边看着影山嘴唇上亮晶晶的水想着。



  结束后大家三三两两地离开,走到门口时日向听到菅原说“日向,要好好照顾影山喔!”大地拉住醉醺醺快倒下去的菅原,“菅,说什么呢他们都是成年人了。”



  日向让被酒精灌得软瘫的影山的手搂着自己脖子,靠在自己身上,带着他一步一步缓慢移动着,回头应了句“好的,我知道了,前辈!”



  回家的路上只剩日向和影山两人时,日向听到影山嘟囔着“为什么是你照顾我啊,明明是个呆子”日向笑着在他耳边说“那我也是比你大半岁的呆子喔,哥哥照顾弟弟,不对吗?”


  “谁是你弟弟啊,趁着我现在醉了占我便宜?”


  “你啊,Tobio-kun”



  “那清醒的时候可以占便宜吗?”


  “你知道的问题就不要问,快点...我们回家”


  “好,我们回家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